脸脸whisper

vb: 啵啵的脸脸耶

从温暖的厦门飞回上海,下飞机时不免感受到阵阵凉意,二十岁的第一场旅途也就这样结束了。
留有遗憾,但绝对是值得回味。

来回坐有轨电车,看广州塔渐渐倒退又渐渐前进。
在233米的高空,悬着腿坐在澳门塔边上放空看蹦极。
暴走在香港街头,在维多利亚港拍延时,在太平山顶看夜景。
穿过长长的芙蓉隧道,在环岛路迎着海风踏单车。
我的大学list里又解锁了中山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。
重游厦大,校园里处处是景,仍旧是那么温柔。
微信里又多了好几个房东,airbnb上又多了几条评论。
我也仍然是那个看到满天烟花绽放竟然会流眼泪的小姑娘,天真美好。
在香港迪士尼买了朱迪和尼克的徽章,别在书包上,愿自己能像朱迪一样,勇敢又认真,发挥所有潜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儿,也能找到那个对的人,即使过程曲折。
我想我以后是不会来香港读研的,我真的不喜欢也不习惯这座城市。默默在心里又杠掉一个地方。我一直怀疑自己心里其实早就有答案,却非要一处一处的看,再一处一处的否定掉。

我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。


对了,感谢最后一天陪游厦门的凯威学长,以及路上遇到的每一个好心人~

Keep going!

再见👋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