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脸whisper

vb: 啵啵的脸脸耶

这两天天气都还不错,昨晚的伴星伴月也是挺有意思,虽然没拍,看到了也就足够了。
牙龈有点儿隐隐的痛,不知道是不是要长智齿了。
昨天是最后一节雅思课,听力老师剪了新的短发,利落漂亮。希望还能见到她,又不希望。哈哈,努力一下,争取今年就考这么一次。
也终于忙完了TEDxXinjiekou 2017的第一场活动。没想到在团队里竟然是年龄最大的,被喊“小姐姐”的时候,真真觉得是“后生可畏”。
晚上打印推荐信的时候,格式总是调不对,不是上面多一点就是下面多一点儿,没法和学校信纸完美配合。生活里没那么多称心如意呀,所以要自己学会接受和调整。
过完考试周要和我的立早啵同学去香港啦,这将是我们一起走过的第十座城市,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儿,就是有个超级合拍的旅伴~


其实我也没必要那么着急作出决定的,毕竟一下子让我选择,太难了。
我一直都是个直白又决绝的人,喜欢把话说得很满,又不留一点余地。死要面子也不肯说一句后悔。
我也不知道我所做的事情到底有没有意义,不过考完哲理之后,我发觉我真的相信“决定论”了,不是相容,而是强决定。

或许我是在逃避吧。








天气晴朗,但不遇见你都不足以称之为美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