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脸whisper

vb: 啵啵的脸脸耶

想起来今年一月份,冷得刺骨的北京街头,我加了钱翔叔叔的微信,小心翼翼地打开窗口,和他说我想学摄影,能不能给一些建议。
包里背着冻得已经自动关机的微单,手指头都不听使唤,但好像从那一刻起,心里有些东西苏醒着。
后来我买了六弟,买了第一个定焦头,搬回家了纽摄。我记得他跟我说,说明书看三遍,纽摄翻一遍,认认真真拍两万张照片,大概就可以入门了。
之后钱翔叔叔也没给过我什么真正意义上的指导,正巧最近也拍过了两万,我爸今晚接我回家,路上突然跟我说,钱翔说,你最近拍得不错。
那一刻心里还是挺开心的。
我与我所想要达到的还有千差万别,可能还要再差个几万张照片,但走得每一步,都有它的意义。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