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脸whisper

vb: 啵啵的脸脸耶

半年过去了,学到一点儿东西,按下快门的时候忘掉大半。
拍过的姑娘也有不少,能称得上作品的,少之又少。
过年的时候有个哥们儿和我说,"技术慢慢都会有的,最重要的是审美。"
这些天我越来越觉得沮丧,我本是挑剔之人,暑假路途好几十天,拍下了千张照片,却鲜有打动自己的。
看得太少,学得太少,做得也太少。
得不到自己的肯定,真的是世界上最憋屈的事了。
这一刻我觉得,我的照片和我的文字,一样的无力。
也许我还会消沉一段时间,很久没发过人像了,有在修,没满意的罢了。

摄影不再是让我喜悦万分激动不已的事儿了,它也会让我难过,让我陷入僵局,让我沮丧。也正是因为这样,它才得以融入我的血液,成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

所以,你拿什么,去找你的个人风格?


过几个月再回来看 附一张旧图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