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脸whisper

vb: 啵啵的脸脸耶

今年生日没再收到奇怪的快递,匿名的明信片,或者是突然出现在家门口的手叠花和画。

故事的句号又被描重了一点点,且再也不会有下文了。

我在爱丁堡停留了四天有余,你在离我仅一小时车程的格拉斯哥。
犹豫了很久要不要问候一下,见一面。
最后想想还是互不打扰来得最好。
就让我们永永远远地消失在彼此的世界里。

开往高地天空岛的路上,看到很多黑脸小绵羊,超级可爱。
在纪念品商店看到那只熟悉的迷你版小羊,我也有一只,你从澳洲带回来给我的,也是我唯一没有丢掉的礼物。
没想到我会在英国再次碰到它。
但我们应该不会再相见了。

转眼我们马上就要大三了,分开的时间越来越长,足以好好把彼此忘掉了。

初恋真的是挺烙印的一件事。
不爱了,但还怀念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)